草莓.999|久久精品中文字幕久久|麻豆精品一区二区综合|噜噜噜噜噜久久久久久91|日韩一二区高清清视频|一级视频在线|用笔自W的视频

首頁(yè) > 集團(tuán)動(dòng)態(tài) > 行業(yè)動(dòng)態(tài)詳情

美國(guó)研究新型Omega-3脂肪酸逆轉(zhuǎn)阿爾茨海默病相關(guān)的視力下降

發(fā)表時(shí)間:2023-05-04


來(lái)自SeafoodSource 4月28日消息,一種新形式的Omega-3脂肪酸可以幫助逆轉(zhuǎn)由年齡相關(guān)性黃斑變性(AMD)引起的視力下降。50歲以上的美國(guó)人中有十分之一患有這種疾病,尤其是那些患有阿爾茨海默病和糖尿病的人。


一項(xiàng)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在實(shí)驗(yàn)鼠身上使用一種新型的Omega-3 DHA是可以用于治療的,這種酸可以通過(guò)血液進(jìn)入視網(wǎng)膜。


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每天服用相當(dāng)于人類250至500毫克的LPC-DHA,持續(xù)6個(gè)月,其視網(wǎng)膜DHA含量提高了96%,并保留了視網(wǎng)膜的結(jié)構(gòu)和功能,這可能是DHA存在于視網(wǎng)膜中的結(jié)果。


這項(xiàng)研究由伊利諾伊大學(xué)芝加哥醫(yī)學(xué)院的研究助理教授Sugasini Dhavamani領(lǐng)導(dǎo),發(fā)現(xiàn)LPC-DHA補(bǔ)充劑可能有助于預(yù)防多種類型的視力損害。


Sugasini Dhavamani表示,DHA有助于維持人眼中的光感受器,缺乏DHA會(huì)導(dǎo)致視力下降。患有阿爾茨海默病、糖尿病、視網(wǎng)膜色素變性、過(guò)氧化物酶體疾病或年齡相關(guān)性黃斑變性的人,其視網(wǎng)膜中經(jīng)常發(fā)現(xiàn)DHA水平較低。


在LPC-DHA產(chǎn)生之前,DHA很難從消化系統(tǒng)進(jìn)入視網(wǎng)膜,其他DHA補(bǔ)充劑并沒有被證明對(duì)維持或改善視力有任何影響。